唉呀呀~><第一次寫小說耶><不過不知道好不好看就是了QAQ
       請大家給我一點點建議吧(一點點就好(哭
       好了啦~廢話不多說了~快開始吧~

 



小說開始:

 奈奈是小夏的最好朋友,奈奈覺得很奇怪為甚麼小夏不告訴他家住哪?


 所以奈奈決定了要去小夏家看看,放學後奈奈就偷偷去問別人小夏住哪

奈奈問完就馬上跑去奈奈家,看到她在檢箱子,不過有十幾個男女生說:[唉~沒錢家的女孩阿,好可憐喔哦]

十幾個男生就把他們的箱子給踢了:[甚麼箱子阿~這麼破舊的箱子也要喔!?你們穿著破舊的衣服不如去當乞丐好了]

奈奈就跑過去說:[你們是誰阿 有話好說阿 何必這樣呢?]

十幾個其中一個人說:[沒什麼好說的!!!!你知道嘛!?]

奈奈說:[知道捨?]

十幾位說:[唉~你真笨耶~算了我們走] 說完了~十幾個人都走了........

奈奈就幫小夏把箱子放好

小夏抓住奈奈的手:[你為甚麼要這麼幫我....]

奈奈說:[因為我們都是好朋友阿,朋友本來就要互相幫忙的阿]

小夏說:[你騙我QAQ]

奈奈說:[我沒騙你阿]

小夏說:[你只是來看我的好戲!!!]

奈奈:[我沒有]

小夏說:[沒個人都看到我QAQ就討厭我...就罵我....老天也不公平!!!]

奈奈說:[不會的....我物是這種人]

小夏說:[嗚嗚嗚......你走....]

奈奈說:[小夏......]

小夏說:[快給我走QAQ(奔淚]

奈奈:[..........]  奈奈就默默的回家了了~



到了隔天: 


奈奈買了很多吃的還有穿的給小夏

小夏跟奈奈說:[這.....]

奈奈說:[這是給你吃的阿^^]

小夏說:[對不起.....]

奈奈說:[ 阿? ]

小夏說:[昨天的事.....真的很抱歉....昨天一實衝動就.....]

奈奈說:[沒關西啦....都過去了何必較?XXD]

小夏說:[可是.........]

奈奈說:[可是甚麼阿XXD好了啦~我有買好吃的東西 還有穿的送給你喔^^]

小夏說:[謝謝QAQ我有你這麼好的朋友QAQ我一輩子不會再跟你分開了QAQ]

奈奈說:[恩^^]

奈奈就抓起小夏說:[不管在哪裡 你都要堅強下去 不管誰罵你 誰討厭妳 都要忍 我會幫你的^^]

小夏說:[奈奈............]

奈奈說:[人是公平的 你想喔 一片大葉子 跟一片小葉子 他們都要澆水 小片葉子教太多會死掉 大片葉子教太少也會死掉阿 所以人阿....就是要有不一樣的風味阿 滿個人的觀念都不一樣..............]

小夏說:[恩......吼~妳又在電視了XXD你這個傢伙吼~~]

奈奈說:[笑了笑了~好啦! =3= 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

 
創作者介紹

冰室雪菜的部落格

冰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