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...我自己很醜很胖..很矮.......

但為捨麼要逼我......醜也不是我自己願意的...

為捨麼胖是我?...

我也不想胖啊...

請問誰想胖的阿.....

每個人都說我胖...

我知道自己很胖啊.........

可是我就是不能瘦下來阿...

而且也不可能在短時間瘦的嘛.........

我討厭胖QAQ...我自己也不想阿...

我的發現我皮膚好黑喔...(轉移話題(不

 我總是...看別人的照片說哇~好可愛~好美~好瘦喔...

為捨麼卻在我面前的都是好多瘦的呢...

我真的也很想減肥...快點長高阿...

嗚...為捨麼男生都要用...美醜來判斷..........?

醜的也有好人阿...美的也有壞人阿.......

所以如果知道怎麼減肥或是長高之類的話跟我講...

我會非常謝謝你們的^^

我知道有很多人跟我以樣吧...覺得自己胖或醜吧..........

2013/11/17   下午:09:18  桃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